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游戏皮肤免费得?这些便宜不能占!
民警及时出手挽回了损失
​鲁嘉鹏 薛梦婷 李建莲

“被盗的微信账号绑定着我的银行卡,幸亏你们及时上门帮忙,才让我辛辛苦苦攒下来的15万元失而复得。”12月16日,我市一居民在电话中再次向克拉玛依市公安局独山子区分局民警道谢。

11月29日,她的儿子涛涛(化名)在“和平精英”游戏内的公共聊天频道上看见有人发布“加好友免费领取游戏皮肤”的消息,平日里羡慕其他人帅气皮肤的涛涛,没有多想就向此人发送了好友申请。

成为好友后,对方通过组队语音聊天,以“免费皮肤为平台福利,需要下载指定APP领取”为由,引导涛涛安装了一款名为“欢游”的语音聊天软件,并称必须进行辅助验证来激活领取资格,需要使用家长微信向指定付款码充值1.1元,并把此微信登录密码及支付密码告诉他们。

全部照做的涛涛,兴奋地将自己仅用1.1元就激活了价值数千元皮肤的事告诉母亲,母亲立即警觉起来,在询问具体情况后,她马上意识到孩子被骗了,便急忙报警。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指导该居民联系银行客服,将银行卡冻结,之后又帮助她通过微信官方申诉找回了微信账号,保住了卡内约15万元积蓄。

时间:2022-12-2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