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羊毛”薅起来!一大波文旅优惠券等你来抢

12月18日,我市“燃情冰雪 相约油城”文旅惠民活动将正式开启。当日,市文体旅游局将在“翼支付”APP上发放第一波文旅消费券。整个活动期间,我市计划发放价值60万元的文旅消费券。

点击查看系列活动详情

为了进一步提升本地旅游市场热度、刺激冬季文旅消费,市文体旅游局联合全市4个滑雪场及书店、影院、体育用品店等,以大力度的“真金白银”实惠举措,让群众尽情享受冰雪运动的乐趣。

本次活动采用“政府发放消费券+商家折上折+翼支付赠送通用券”的方式进行,参与用户使用消费券消费时,可叠加享受活动商家提供的二次优惠。参与用户需下载安装“翼支付”APP,点击领券中心或扫描二维码抢券,每周一、周五零时开始抢券。

消费券面额有4种,分别是50元、30元、20元、10元,均是消费满100元后使用。一次消费活动只能使用一张消费券,消费券72小时内有效。中国电信用户在活动期内单次消费额超过100元,除了享受消费券优惠活动外,“翼支付”APP还额外赠送10元通用券1张(每月一次)。

活动期间,参与用户在我市指定影院购买电影票,可享受1元观影、满35元减34元等优惠;在我市指定旅游公司参与研学、周末、一日游等亲子旅游活动,可享受满199元减99元的优惠活动。每个用户每期可享受一次。

借此活动契机,外卖平台也将限时向市民发放低价购买会员的优惠卡以及消费优惠券,市民可在指定的优质商家进行消费,以此激发商家打造优质品牌的动力,让市民有更好的消费体验。

同时,各区活动承办方也将依托各大滑雪场、滑冰场、景区景点等场所发放文旅优惠券,并在节假日推出门票减免、旅行社、酒店优惠套餐产品及周边游礼包等优惠政策,让广大游客安心游、称心玩、放心住,推动文旅产业复苏和持续发展,吸引更多游客前来消费体验。

“下一步,我们将根据活动期间优惠券的使用情况,为大家提供更多优惠,让市民享受我市旅游发展成果,吸引更多游客参与旅游活动,激发冬季文旅市场活力。”市文体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说。

该活动由市文体旅游局主办,详细活动规则可在“翼支付”APP中查询。(克拉玛依日报全媒体实习记者 李灿雅 通讯员 尚晓杰责任编辑王雯婧)

时间:2022-12-17    来源: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