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我市63家单位提前完成明年党报党刊征订工作
各单位严格执行征订工作相关要求,其中31家单位超过今年征订数量
李灿雅

截至12月12日,我市已有63家单位率先完成2023年度《人民日报》、《求是》杂志、《新疆日报》、《今日新疆》杂志、《克拉玛依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征订任务,成为第一批提前完成订阅工作的单位。

据了解,在63家率先完成征订工作的单位中,有31家单位超过2022年度征订数量,分别是:市委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委网信办、市委老干部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务局、市外事办公室、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市林业和草原局、市云计算产业园区管委会、市总工会、市科学技术协会、市残疾人联合会、市红十字会、市工商联、市委史志办(市档案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乌尔禾区(含区属国有企业、规模以上新兴组织、有条件的社会组织等)、市第二人民医院、市第三人民医院、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克拉玛依市分公司、克拉玛依市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克拉玛依市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石油新疆润滑油分公司、中石油克拉玛依润滑油厂、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克拉玛依石油分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克拉玛依石油分行、克拉玛依金龙国民村镇银行有限责任公司等。

其中,乌尔禾区于12月10日就完成了征订工作。据乌尔禾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庞博介绍,为确保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落实落细,乌尔禾区构建起区委宣传部牵头、宣传部门具体组织实施、财政相关部门全力支持的联动机制,为工作有序开展提供了有力的组织支撑和财力保障,确保任务明确到位、经费落实到位、服务保障到位、订阅覆盖到位。

我市2023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启动以来,各区各单位各部门高度重视,将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抓手,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加强统筹协调。各级党组织严格执行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党报党刊必须订阅范围、对象的规定,不断扩大重点党报党刊的覆盖面。

时间:2022-12-1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