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神勇门将难抵疯狂进攻
祖力克菲·亚沙尔(壹克拉足球俱乐部)

12月14日,我看了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克罗地亚队对战阿根廷队的半决赛比赛。克地罗地亚队0比3输给了阿根廷队,就算是在本届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克罗地亚队“门神”利瓦科维奇也没能挡住阿根廷队的疯狂进攻。

比赛33分钟时,阿根廷队的中锋想挑射,结果被克罗地亚队19号中后卫解围,但是他随后被想扑球的利瓦科维奇撞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阿根廷队的梅西主罚点球,这时我非常紧张,只见梅西看了看球门,随后冷静得踢向球门右侧,利瓦科维奇虽然扑对了方向,但是没有扑住球,因为梅西这脚球踢得角度太刁钻了。于是阿根廷队先下一城1比0领先克罗地亚队。

这记点球后6分钟,阿根廷队的阿尔瓦雷斯从后场拿球之后,长途奔袭到克罗地亚队的禁区位置,晃开2名克罗地亚队的防守球员,然后抽射破门。阿根廷队再进一球,2比0领先克罗地亚队。这个球,阿尔瓦雷斯仿佛罗纳尔多附身,左右摇摆连过两人,非常精彩!

比赛68分钟时,梅西从边路突破到底线和阿尔瓦雷斯形成倒三角站位,然后精妙传球给他,阿尔瓦雷斯随即破门得分。

这场比赛阿尔瓦雷斯梅开二度,展现了他惊人的突破能力。阿根廷队的整体配合也非常默契,所以最终赢下比赛,进入决赛。

我希望阿根廷队能最终捧起大力神杯,加油!阿根廷队!加油!梅西!

时间:2022-12-1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