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提升业务能力 加强队伍建设
我市举办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
杨艺佩杉 范强

培训模式

在3天的理论教学中,上海财经大学、上海临港集团的专家教授为学员线上授课;明年4月,学员将前往上海进行实地培训

学员构成

来自我市4个区、云计算产业园、市级19个局委办和7个驻外联络处负责招商的58名相关人员参加了线上学习

培训目的

进一步提升招商人员的业务能力,探索招商引资的新理念、新途径,切实加强全市招商引资队伍整体建设水平


12月5日,我市2022年招商引资线上培训班正式开班。

此次线上培训班由市委组织部主办,市商务局和上海临港创新管理学院承办。

在为期3天的理论教学中,上海财经大学、上海临港集团的专家教授为学员授课。来自我市4个区、云计算产业园、市级19个局委办和7个驻外联络处负责招商的58名相关人员参加了线上学习。

近年来,随着我市招商引资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目标和新任务,我市亟需组建一支会谈判、懂经济、熟悉业务的复合型高素质专业人才队伍。因此,举办此次线上培训班的主要目的,就是围绕“两区”建设和“一主多元”发展思路,进一步提升招商人员的业务能力,探索招商引资的新理念、新途径,切实加强全市招商引资队伍整体建设水平。

此次培训课程内容的设计也更符合我市招商引资工作的实际现状。专家学者通过讲授新发展理念和格局下的招商引资实务与实例、大服务战略是破解园区招商引资难题的根本、产业园区发展规划与招商创新实施等,为学员今后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拓展了新思路、传授了新技巧。

此次培训班的学员除了参加线上理论学习外,明年4月中下旬还将前往上海进行实地培训,进一步补齐招商引资知识“短板”和能力“缺口”,为2023年我市招商引资工作顺利推进打好基础。

时间:2022-12-1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