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独山子区文化体育消费正逐步回归正常
景区、文化体育场馆平稳有序运行
​玛依拉·普拉提 王瑞豪

该区各景区和场馆均已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措施

各景区和场馆将持续提升管理水平,确保安全有序运行


12月8日,独山子区十区羽毛球馆迎来了40多名进馆锻炼市民。当天起,在科学防疫的前提下,独山子区各景区、各文体场馆有序运行,文化体育消费逐步回归正常。

“我们严格落实国家及属地防疫相关政策,在恢复营业前就对景区、体育馆进行了无死角环境消杀,并张贴恢复营业明示公告,明示了防疫要求。”天骄文旅投公司总经理同毓介绍说。

在工作人员的耐心引导与进馆市民的积极配合下,独山子区各体育场馆开放首日运行平稳,现场秩序井然。

“今天到馆活动的市民并不多,但我们相信,随着疫情防控新要求的落实,到馆活动锻炼的市民会越来越多,毕竟加强锻炼才能当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独山子区十区羽毛球馆负责人田晶说。

据同毓介绍,为保障公众的安全健康,该公司将在所负责场馆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和安全措施。“独库公路博物馆、东湖动物园、十二区足球场、十区羽毛球馆等场馆的工作人员对场馆内的各区域,特别是市民触碰频率较高的区域,每日均进行全方位消毒工作,不遗漏卫生死角。”同毓说。

另外,为了给公众带来卫生、安全、健康的环境与优质贴心的服务,独山子区各景区、各体育场馆对各类设施设备均提前试运行,排除安全隐患。同时,在营业前加强了对员工的安全培训。

“我们将持续强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提升管理水平,确保辖区文化娱乐市场安全有序运行。”同毓说。

时间:2022-12-1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