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我市“2023年服务民生实事”评选活动启动
快来票选你最关心的十件民生实事
李利利 庄子康

投票背景

市政府办公室对“2023年服务民生实事”进行广泛征集后,经过初筛、复选,确定了20项实事进入投票环节

投票意义

最终评选出的十大实事将有望在新的一年得到解决

在哪投票

在“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号和“嗨克拉玛依”新闻客户端同步进行

如何投票

市民关注“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号或扫码进入“嗨克拉玛依”新闻客户端相关页面即可投票。每人每日可投一次,每次最多可投10个选项。投票通道于12月12日0时开启,截至12月21日24时结束


就业、医疗、教育……你最关注哪类民生问题?新的一年里,你最期待解决哪些民生实事?

即日起,克拉玛依市“2023年服务民生实事”评选活动再次启动。

此次投票评选活动将在“克拉玛依日报”融媒体旗下两大平台——“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号和“嗨克拉玛依”新闻客户端同步进行。投票通道于12月12日0时开启,截至12月21日24时结束。

市民关注“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号或扫码进入“嗨克拉玛依”新闻客户端相关页面即可投票。每人每日可投一次,每次最多可投10个选项。

2021年12月,我市“服务民生实事”评选活动首次启动,评选结果显示,就医、就业、就学等类民生实事最受关注。

今年的评选开展之前,市政府办公室已经以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问题为出发点,对“2023年服务民生实事”进行了广泛征集,初步筛选出了51项实事,再按照轻重缓急、普遍受益、量力而行的原则复选出了20项实事,并进入投票环节。

“经过市民投票评选出的十件实事,最终将在综合评审后确定为克拉玛依市2023年服务民生十件实事的依据,期待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市政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说。

时间:2022-12-1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