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我市长途客运线路开行
可通过“出行365”“新疆客运联网售票”微信公众号查询班次
​魏春雷

前往独山子区、奎屯、石河子、博乐、和丰、昌吉、伊宁、乌苏长途客运线路已开通;前往乌鲁木齐、塔城等地的长途客运线路也将逐步开行

克拉玛依客运站每天会对上路运行的车辆进行全面消杀,保障旅客和驾驶员安全健康,经由克拉玛依客运站出行无需查验核酸检查报告、健康码


12月9日,克拉玛依客运站门口人来人往,拉着行李的旅客正在有序进站,站内售票窗口前排起长队。

“今天,我们已经开通了部分长途客运线路,明天还会有几条线路开通。”克拉玛依客运站站长张松林说。

据张松林介绍,目前,前往独山子区、奎屯、石河子、博乐、和丰的长途客运线路已开行。10日起,前往昌吉、伊宁、乌苏的长途客运车辆上路运营。近期,前往乌鲁木齐、塔城等地的长途客运线路也将逐步开行。

12月9日,由克拉玛依客运站发往博乐的长途客车已于10:30发车;去往独山子区、奎屯的2班长途客车于16:15、17:30发车;前往石河子的长途客运车发车时刻为16:15;前往和丰长途客运车发车时刻为16:30。

克拉玛依客运站每天会对上路运行的车辆进行全面消杀。为保障客运线路安全畅通,克拉玛依客运站工作人员已于一周前到岗,对站内进行通风消毒,对座椅、扶手、问询处、售票窗口等重点区域进行擦拭消毒。

目前,经由克拉玛依客运站出行无需查验核酸检查报告、健康码,旅客可通过“出行365”“新疆客运联网售票”微信公众号查询发车班次,了解运行时刻,提前购买车票。

时间:2022-12-1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