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航空、铁路客运线路陆续开行
旅客可通过官方授权平台购买机票和火车票出行
​魏春雷 杨成龙 傅伟林

疆内

往返伊宁、库尔勒、阿克苏航班目前已开仓售票,途经克拉玛依、乌鲁木齐往返阿勒泰、塔城等地的列车逐步开行

疆外

我市往返北京、西安航班分别于12月9日、10日开行;我市至郑州、城都、北京、西安4条出疆航空客运通道全部开通


克拉玛依至北京、西安、伊宁、库尔勒、阿克苏等疆内外地区往返航班已开仓售票,途经克拉玛依、乌鲁木齐往返阿勒泰、塔城等地的列车也已逐步开行。

12月8日,记者从我市交通运输部门获知上述消息。

航空客运方面,国航12月9日起开行北京⇌克拉玛依⇌伊宁往返航班,每日1班;华夏航空12月9日起开行阿克苏⇌克拉玛依⇌库尔勒往返航班,每周4班,周一、三、五、日执行。12月12日起开行阿克苏⇌库尔勒⇌克拉玛依往返航班,每周3班,周二、四、六执行。

克拉玛依往返西安的航班于12月10、12日各运行1班,14日起每天运行1班。加之此前开行的克拉玛依至郑州、成都航班,我市4条出疆航空客运通道全部开通。有出行计划旅客可通过航空公司官方网站、微信小程序、公众号及各航空售票处查询、购票。

此外,机场大巴已开始运营,并结合航班进出港时刻发车。

铁路方面,由乌鲁木齐始发途经克拉玛依站、终到塔城的K9855次列车12月7日、9日、10日开行,返程从塔城始发的K9856次列车12月8日、10日、11日开行。

12月11日至26日期间,另一对途经我市的列车——乌鲁木齐往返富蕴的K9735、K9736次列车,始发(终到)站变更为阿勒泰。乌鲁木齐始发终到阿勒泰的K9735次列车于12月7日、9日、10日运行,返程K9736次列车于12月8日、10日、11日从阿勒泰发出。

时间:2022-12-1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