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本报推进“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主题采访活动走进城乡社区
​刘哲

编者按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今日,本报推出特别报道,集中展现基层干部群众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典型做法和良好风貌。


为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进一步凝聚党心民心、鼓舞奋进力量,11月16日至今,本报全媒体采访团队走进城乡社区进行蹲点采访,深入宣传基层干部群众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务实举措和实际行动,激励基层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动员全体中华儿女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一起来想、一起来干”。

在我市各街道社区,党员干部同群众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持续健全公共服务体系,提高公共服务水平,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大家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在克拉玛依区迎宾街道云祥社区,“流动的小圆桌”为居民搭建起解决纠纷的桥梁;在独山子区金山路街道第二社区,社区工作人员积极主动地向辖区居民商户发放宣讲材料,与他们一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三平路街道上游社区发挥“上游女主播”社区志愿服务队优势,在线上带领各族居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乌尔禾区乌尔禾镇哈克村,该村持续做强乡村旅游经济,村民钱包变鼓了、生活条件变好了,日子越过越红火……

采访过程中,记者发掘新闻线索、提炼典型经验,宣传基层干部群众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截至目前,“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主题采访报道已刊发6篇。

时间:2022-11-2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