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线上线下齐宣讲 点滴变化入民心
——乌尔禾区柳树街街道柳园社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李利利 王帅

宣讲精神方式

线上通过短视频交流互动,线下通过身边人讲述身边事

服务居民成效

累计服务居民560余人次,解决各类困难诉求350余件


“现在,孩子在家门口就能享受良好的教育资源;百姓看病就医更便捷;年轻人就业门路也多了,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我们的日子越过越幸福。”

11月23日上午,在乌尔禾区柳树街街道柳园社区文化长廊内,驻柳园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员胡冲和居民一同细数着身边的点滴变化。

居民党员代表王长华,是一名草根宣讲员,他说:“如今社区街道焕然一新,交通便利,克拉玛依市第十六中学建成,克拉玛依市第三人民医院投入使用,还有新建成的文化馆和图书馆,这些都是我们亲眼见证的变化。”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柳树街街道党工委组织社区党支部以及草根宣讲员,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基层治理、民生保障等内容。社区党支部组织成员录制短视频,利用电视、微信等平台,与辖区居民线上互动交流;线下通过专题研讨、“身边人讲述身边事”等方式,号召宣讲员走到居民身边,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将不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搭好政府与百姓的‘连心桥’,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持续提升服务辖区居民的能力与水平,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柳园社区基层治理工作的生动实践。” 柳园社区居委会主任王飞说,截至目前,该社区已累计服务居民560余人次,解决各类困难诉求350余件。

时间:2022-11-2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