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为新时代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市医疗保障局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青山 张玲

连日来,市医疗保障局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医疗保障工作作出的一系列新部署、提出的一系列新要求,积极为新时代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后,市医疗保障局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市医疗保障局综合科科长青松说,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新时代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今后,我们要更加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主动作为,为健全覆盖全民、统筹城乡、公平统一、安全规范、可持续的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贡献力量,努力解决好医疗保障领域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切实守护好老百姓的看病钱、救命钱。

市医疗保障局信息中心主任韩旭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多次提及“人民”“民生”,就是要求党员干部始终把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放在心上。作为一名青年干部,他将坚持学思践悟,当好宣传员,利用公众号等多形式宣传医保线上支付、医保电子凭证应用等惠民工作,让百姓听得到、听得懂、用得到好政策,让医保红利惠及千家万户。

市医疗保障局党组要求,该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开展常态化、长效化学习,切实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要持续深入实施好“十项惠民工程”,不断强化落实各项基本医疗保险制度,全面落实覆盖全民、多层次的医疗保障体系;要不断优化服务,提高经办服务效率,加快标准化和信息化建设,做好做实便民服务工作,深刻把握医疗保障工作的新形势、新定位、新要求。

时间:2022-11-2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