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深学细悟聚精神 实干笃行育新人
——市教育局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景璐 韩旭

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连日来,市教育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要求、作出的重大部署。

干部教师李庆说:“党的二十大报告将科教兴国战略作为独立部分放在突出位置,让我们感到教育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作为青年党员教师,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中汲取砥砺奋进力量,学以致用,强化自身专业能力,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我愿意以行动证明自己的决心,紧跟党的步伐,一步一个脚印,听党指挥,为党和人民守好教育阵地,用心培养党和国家真正所需的时代人才。”

干部教师乔惠说:“作为一名语文教师,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后,我内心澎湃如潮。今后,我要做到于细微处培养人,于春风化雨中见教育,让每一个生命都向着美好未来无限伸展。放眼今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意气风发、奋勇争先,亿万人民锐意进取、活力迸发,广袤神州大地生机勃发、欣欣向荣。我将从非凡成就中汲取奋进力量,不骄不躁、不忘初心、凝聚众智、集聚众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干部教师田雪琼说:“新征程上,我们要以强的信念、深的情怀、广的视野把十年来党和国家取得的非凡成就、发生的非凡故事讲给学生听,上好大‘思政课’,打好学生人生底色。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要通过扎扎实实的工作,在实现自己的教育梦的同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时间:2022-11-2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