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有疑问,就会有答案!
医保家庭共济线上互动平台等你来提问
实习记者 黄富国

可以和岳父岳母绑定医保家庭共济吗?疆外参保人员可以享受这项政策吗?遇到问题应该向哪里咨询?

这些问题,都能在“嗨克拉玛依”客户端健康频道“职工医保家庭共济政策交流互动平台”上找到答案。

11月1日,我市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共济政策正式实施。克拉玛依日报在“嗨克拉玛依”客户端、克拉玛依日报官方抖音号、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号上相继发布了《克拉玛依市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共济保障实施细则》、医保家庭共济线上操作步骤等信息,引起了市民的广泛关注和热烈讨论,但不少市民对该项政策依旧存有疑问。

为此,“嗨克拉玛依”客户端健康频道“医保之窗”专题项目组开辟了一条线上交流互动平台。市民可将自己对于这项政策的疑问发布在评论区,工作人员将疑问统一收集整理后,会在市医保局相关负责人的指导下逐一为市民答复。同时,已经能够正常使用家庭医保共济的市民也可以在评论区留下自己成功操作的经验,为有疑问的市民提供借鉴。

“嗨克拉玛依”客户端健康频道负责人说,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共济政策方便了市民就医买药,给有需要的市民带来了实惠和便利。开通交流互动平台,就是希望把该项政策宣传到位,让广大市民理解好、使用好这项惠民政策。

时间:2022-11-1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