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总浏览量近17万次!
本报“职工医保家庭共济”全媒体作品引市民关注
实习记者 黄富国

“这个视频太及时了,而且很详细,一步步跟着做就能完成医保家庭成员绑定了。”

11月16日,观看了克拉玛依日报发布的医保家庭共济视频《@克拉玛依人 医保家庭共济详细步骤来喽》后,网友“隰桑”在留言区评论道。

据市医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自11月1日起,根据《克拉玛依市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共济保障实施细则》要求,我市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共济制度正式实施。门诊共济保障政策扩大并规范了个人账户使用范围,让个人账户有了互助共济的功能,提高了医保基金使用效率,扩大了医保受益面,促进“我为家人,家人为我”的全新保障模式的构建。

该政策实施后,引起了市民的广泛关注。为了让市民更好地理解、使用该项惠民政策,11月9日以来,克拉玛依日报健康频道项目组成立“医保专题”小组,精心制作了十余件全媒体作品,陆续在克拉玛依日报官方抖音号、克拉玛依日报官方微信视频号、“嗨克拉玛依”客户端上发布。

其中,《@克拉玛依人 医保家庭共济详细步骤来喽》短视频、《克拉玛依医保卡的 最新打开方式!》短视频、“一图看懂医保家庭共济详细步骤”等新媒体作品因服务性强、形式新颖、便于收藏受到了市民的热烈好评。截至目前,这些新媒体作品的总浏览量近17万次,总转发量近5000次,总点赞量近3000次,留言评论百余条。

为了方便市民集中查阅医保家庭共济的相关信息,“嗨克拉玛依”客户端健康频道设立了“医保之窗”专题。除医保家庭共济的相关内容,“医保之窗”还整合梳理了近年来我市实施的各项医保政策,后续将持续更新最新医保信息,真正实现医保政策“一窗”尽览。

时间:2022-11-1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