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道路运输企业如何科学做好防疫工作?
快来学习《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指引》
记者 魏春雷 通讯员 刘金玲

11月11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为指导道路运输企业科学精准地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该局印发了《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指引》。

该《指引》发布于11月8日,包含道路运输企业落实属地疫情防控政策的总体要求,执行政策过程中的人员进出企业管理规范、员工健康监测、生产生活场所防控、货运车辆管理办法等多个板块,内容具体翔实,可操作性强,有利于道路运输企业快速了解、掌握。

11月8日以来,市、区两级交通运输局执法人员组成联合执法小组,对属地道路运输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实地检查,并要求各企业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

“近期,我们将加强督导检查,指导企业精准、细致、扎实地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对不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管理不严、疫情处置不当出现问题的,将采取通报、约谈、停业整顿、关停等措施。”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说。

截至目前,执法人员已对23家交通运输企业进行了实地检查,发现整改问题9处,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23份。

时间:2022-11-1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