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推动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水务局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记者 景璐 通讯员 蔺珊

为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引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连日来,市水务公司结合实际情况,以“线上+线下”的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水务公司要求,要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对标对表,入脑入心,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的思想武器、自觉行动、强大动力,积极谋划研究下一年重点工作,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有效的推进举措,推动我市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习中,市水务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凝聚人心、催人奋进,为我们锚定了目标、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深刻领悟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领会把握其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坚守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拼搏进取、勇创佳绩,以昂扬自信的精神风貌和奋进姿态,为克拉玛依市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源源不断的水务力量。

市水务公司营销所党支部党员张旭说,作为一名青年党员,他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嘱托,感恩奋进。

市水务公司三坪水厂党支部书记孙庆伟说:“党的二十大报告充分体现了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和深厚的为民情怀。作为全市的主力水厂,三坪水厂为克拉玛依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供水保证。今后,三坪水厂党支部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引领带动水厂各族员工践行‘每一滴水都是一份承诺’的理念,用心用情做好供水保障工作。”

市水务公司第二水厂团员青年周鑫炜说:“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加入党组织是我最崇高的追求。今后,我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刻准备着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爱岗敬业,求实进取,勇于担当,在本职岗位上施展才干,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落实到具体行动当中。”

时间:2022-11-1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