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认真学习 深刻领会 积极落实
——市文体旅游局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记者 景璐 通讯员 菲力扎提

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连日来,市文体旅游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要求、作出的重大部署。

市图书馆党员侯艺说:“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气势磅礴、总揽全局、振奋人心。聆听了报告后,我对我们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感到无比激动,我很庆幸自己生长在这个伟大的时代。作为一名文旅系统的党员干部,我要认真学深吃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中,推动全民阅读、推动我市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以‘服务提质’为着力点,以提高群众满意度为落脚点,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高效、优质的文献服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作出新的贡献。”

市文化馆党员张丽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到,“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这为我市文化工作者今后的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一直以来,为了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惠及更多群众,我们坚持‘文化进万家’‘非遗进校园’,坚持以人民为创作导向,在音乐、舞蹈、美术、书法、剪纸、摄影、影视剧等方面,推出了一系列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原创作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一名文旅系统的党员干部,我将立足本职,脚踏实地,扬帆起航,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在新征程上展现新风采、新作为,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斗志昂扬的工作态度来满足广大群众对公共文化的需求,结合工作实际,讲好‘克拉玛依故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她说。

时间:2022-11-1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