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以更高站位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市生态环境局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景璐 朱剑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生态环境局结合工作实际,弘扬求真务实作风,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通过体现实践要求、拓展广度深度的方式,多举措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学习中,市生态环境局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印发《克拉玛依市生态环境局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从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工作方式、工作要求等四个方面系统安排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不折不扣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为创新学习方式,提升学习效果,市生态环境局系统制定读原文、悟原理,系统学、全面学,抓宣教、抓落实三个层面重点任务;创新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局领导带头宣讲学、基层党组织深入学、党员干部自学、精心组织新闻宣传、坚持知行合一等六项学习宣传贯彻方式;明确切实负起领导责任、牢牢把握正确导向、着力提升实际效果三项工作要求。

截至目前,市生态环境局已组织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2次,主题党日专题活动2次,基层党组织交流研讨2次,全体党员干部撰写心得体会,通过“克拉玛依生态环境”微信公众号发布系列宣传10期。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抓好《方案》的贯彻执行,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在坚持方向不变、力度不减的同时,更好统筹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民生保障和生态环境保护,更加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以实现减污降碳协同增效为总抓手,统筹污染治理、生态保护、应对气候变化,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持续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积极服务“六稳”“六保”工作,协同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

时间:2022-11-1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