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光影寄初心 笔墨写担当
我市开展“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主题采访活动
王雯婧

活动将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城乡社区、进校园、进各类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进网站六大主题开展

将多形式、分层次、广覆盖地宣传展现我市各区各部门党员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典型做法和良好风貌

本报讯用镜头记录时代、以笔墨书写担当。即日起,全市新闻战线启动“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主题采访活动。

此次活动是按照中宣部统一部署、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工作安排和《自治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主题采访活动工作方案》,由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大型主题采访活动,是我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全市新闻战线践行“四力”,提升能力作风的实际行动。

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的总体要求,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发展目标和战略任务,宣传各区各部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务实举措和实际行动。

根据安排,活动将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城乡社区、进校园、进各类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进网站六大主题,由各媒体组织骨干编辑、记者采取蹲点式采访的方式,深入全市各地,多形式、分层次、广覆盖地宣传各族干部群众立足本职本岗、扎根基层一线、认真履职尽责的生动事迹,进一步激励全市各族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美丽新疆。

据悉,即日起,全市各媒体将开设“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专栏,集中推出主题采访活动相关报道,深入宣传各区各部门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深入宣传基层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典型做法和良好风貌,生动展现党的二十大代表回到工作岗位后,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群众共商发展大计的生动场景。

时间:2022-11-1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