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棉衣暖身 爱意暖心
4家企业为身处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219件棉衣
叶子 王燕妮

他们是爱心企业

●西部钻探工程有限公司准东钻井公司

●中国石油新疆油田公司采油二厂

●中国石油新疆油田公司电力公司(新能源项目部)

●克拉玛依市富城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


他们的暖心举动

最近气温骤降,夜晚温度已降至零摄氏度。4家企业共同捐赠了219件棉衣,对身处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感谢企业为我们送来御寒的棉衣。最近气温骤降,夜晚温度已降至零摄氏度,夜班人员在室外值守就需要一件这样的棉衣保暖,这真的是解决了我们的大问题。”

11月11日,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中兴路街道沁苑社区庞龙军告诉记者,穿着挡风保暖的新棉衣,他不仅感受到了温暖,内心也更加坚定了战“疫”必胜的信心。

11月3日,西部钻探工程有限公司准东钻井公司、中国石油新疆油田公司采油二厂、中国石油新疆油田公司电力公司(新能源项目部)、克拉玛依市富城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等4家企业向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捐赠了219件棉衣,以此对身处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中兴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副主任潘睿婷代表一线防疫人员对4家爱心企业表达了感谢,并将这些棉衣第一时间分发至各社区一线工作人员手中。

“一件件保暖的棉衣在这个寒冷的季节彰显出社会各界同心抗疫的力量。这一暖心举动,让坚守一线的抗疫工作者们倍感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恪尽职守,坚决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守护好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潘睿婷说。

时间:2022-11-1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