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文明供应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
形式接地气 内容入民心
李梦梦 田敏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增进民生福祉,提高咱老百姓的生活品质,鼓励咱们大家一起奋斗创造美好生活……”连日来,文明供应社区玫瑰花宣讲队草根宣讲员们走进辖区商铺、居民家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进学习宣传贯彻的力度、深度和广度,文明供应社区发动社区玫瑰花宣讲队草根宣讲员,依托手机新闻客户端、“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报纸等载体,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时间传递到群众中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文明小区老党员曹泽军说:“这些年来,国家发展得越来越好,社区各项惠民设施逐步健全,这让我对今后的幸福生活充满信心,我们要不忘党恩,懂得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坚定听党话、跟党走。作为一名老党员,我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给其他党员和街坊邻里,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下来,文明供应社区工作队和社区“两委”将结合实际,持续深入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时间:2022-11-1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