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推进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统计局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景璐


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连日来,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要求、作出的重大部署。

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后,该局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催人奋进。报告深刻总结了党和国家取得的重大成就,全面谋划了未来5年的宏伟蓝图,科学确立了新发展阶段的奋斗目标,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高度自信、砥砺奋进的政治宣言,是闪耀着真理光芒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纲领性文件,是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的总纲领、总动员、总部署。

市统计局要求,全局上下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报告的丰富内涵,全面理解报告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贯彻第二次、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紧密结合统计工作实际,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刻感悟统计工作的重大现实意义,继承统计工作的优良传统作风,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在各自的岗位上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发挥统计优势,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推进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坚实的统计力量。

时间:2022-11-1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