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深学细悟 实干笃行
——全市共青团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景璐 杨帆


连日来,全市共青团系统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交流活动,在我市各族团员青年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团干部与各族团员青年展开交流讨论。

团市委青宣部副部长杨帆说:“作为团干部,我们更应该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工作,以最佳的状态做党的后备军,服务青年群众。在今后的工作中,团委将聚焦思想政治引领,组织全市‘青年大学习’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座谈会和研讨读书班,组建青年宣讲团和演讲比赛,持续推进重点工作;扎实推进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试点城市、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等重点工作,努力当好联系服务青年群众的桥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始终坚持正确的前进方向,始终牢记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将党的最新理论以青年听得进、听得懂的方式,传播进万家;注重围绕党中央和自治区、市委决策部署以及青年关心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扎扎实实用心用情开展好调研工作,问需青年,问计青年,运用多种方式走进青年、了解青年、理解青年,真正成为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克拉玛依团区委书记杜腾飞说:“作为一名共青团干部,我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牢记‘青年强,则国家强’,立足共青团岗位,切实做好引领、组织、服务青年的各项工作,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团员、民警明光华说:“作为一名出入境管理部门的团员、民警,我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的方方面面。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判断、新概念、新要求和新部署,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要秉承‘出入有境、服务无境’的工作理念,立足岗位,树牢宗旨,擦亮‘窗口’,全力解决群众在出入境业务中的‘急难愁盼’,用实际行动诠释公安民警在急难险重时刻挺身而出的铁肩担当,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庄严承诺,在新的征程上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情。”

时间:2022-11-1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