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强大发展动力
——市城投公司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景璐

连日来,市城投公司党委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实施,迅速在企业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


公司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干部大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四微”学用活动等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利用微信、钉钉、学习强国平台等媒介,向党员干部职工推送党的二十大报告及相关解读,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一线、进头脑,充分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学习中,公司党委成员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纲领性文献,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擘画了清晰路径、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党员领导干部,他们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特别是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阐述和对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新要求、新部署、新举措,进一步完善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谋划好各阶段重点任务,在本职工作中思考全局,在着眼全局中推动工作。


公司各党支部的党员干部也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强国蓝图鼓舞人心,作为国企人,大家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立足本职岗位,奋力拼搏,攻坚克难,为推动城投公司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上贡献自己的力量,留下自己的足迹。


公司党委要求,接下来,公司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习报告全文,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对照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提出的新要求,进一步完善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确保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城投落地见效;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转化为团结奋进、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时间:2022-11-1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