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奋力谱写建设美好克拉玛依的新篇章
全市政府系统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王雯婧

11月11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政府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宣讲分团副团长石岗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报告。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了全面部署。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重大政治任务,着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克拉玛依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奋力谱写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克拉玛依贡献。

会议指出,要深刻感受到“两个确立”是党应对一切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最大底气、最大保证,深刻感受到中国式现代化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之路,深刻感受到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深刻感受到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深刻感受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伟大成就的根本保证,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当前国内国际风险挑战形势的深刻洞察和科学把握。

会议强调,各位副市长要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工作,在全市上下营造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各级领导干部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发挥好带头作用,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持续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对各项工作进行再思考、再谋划、再研究,在学思践悟中融会贯通,在实践磨炼中提高认识,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在科学谋划明年工作上抓落实,确保符合中央新要求,顺应全市人民新期待,在冲刺全年目标上抓落实,全面完成各项任务目标,确保全年圆满收官。

市政府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以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时间:2022-11-1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