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我市多措并举为物资运输保驾护航
确保“绿色通道”全天候畅通
魏春雷 白辉亮

民生物资运输货运车辆经过检查站时,只需完成查验核酸检测证明、健康码、行程码等流程,即可实现快速通行

各检查站与油田生产单位沟通协调,建立油田物资运输车辆、人员信息“白名单”,对名单上的车辆启动快检程序

 进入我市的民生物资运输车辆完成相关流程即可实现快速通行,油田生产物资运输车辆及人员信息已列入“白名单”,可启动快检程序。

这是11月10日,记者从我市公安部门了解到的消息。

据克拉玛依区公安分局巡逻防控大队负责人肖海建介绍,该区各检查站专设物流保障工作人员,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的前提下,全力保障货运物流特别是重点生产生活物资运输“绿色通道”全天候畅通。

运输民生物资的货运车辆经过检查站时,只需完成查验核酸检测证明、健康码、行程码等流程,即可实现快速通行。货车离开检查站后,由警车带路护送至卸货地点,最大限度地提高物资运输效率。

各检查站已与油田生产单位沟通协调,建立油田物资运输车辆、人员信息“白名单”,对名单上的车辆启动快检程序,保障油田生产物资运输畅通。

此外,各检查站均设置便民服务点,可为过往司机提供方便食品、饮料等基本生活物资。为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和容纳能力,克北检查站以及小拐检查站对原有停车场进行改扩建,扩建后的小拐检查站停车场面积可达10000平方米,克北检查站停车厂面积可达5000平米。

“新停车场不仅场地更宽敞,还增设了公共厕所,并且随时可以为司机提供热水。”肖海建说,目前,新停车场主体工程已经建设完成,剩余部分预计将于一周后顺利完工。

时间:2022-11-1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