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我市民警踊跃献血
30人献出万余毫升血液
刘哲 吕媛媛

自11月1日以来,截至目前,市公安局已有30余名干警来到市中心血站参与无偿献血,共献出12000毫升血液。

11月11日,记者从市公安局获悉以上信息。

近期,市中心血站发出血库储存量告急、需要无偿献血的倡议。市公安局积极响应号召,50多名民警踊跃报名,最终符合条件的30人参与献血。

在市中心血站,参加献血的既有初次献血的民警,也有连续多年坚持参加无偿献血的民警;有的民警刚从执勤点下班,顾不上回家休息就赶来献血;有的民警献血后还要立刻返回工作岗位。

克拉玛依区公安分局昆仑路派出所民警冯春良是第5次参与无偿献血。“无偿献血是为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作为群众的守护者,我义不容辞。”

“90后”民警于宗凯是第一次献血。“以后,我每年都会参加无偿献血,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点燃生命的希望,用实际行动传承无私奉献的精神。”他说。

多年来,我市公安系统积极组织广大公安干警参加无偿献血,多家基层单位被授予无偿献血先进单位称号。

时间:2022-11-1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