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微信群里诵读金句
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上游社区开展特色线上宣讲活动
魏春雷 魏洁

“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11月9日,在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上游社区微信群里,居民王言平发出一段铿锵有力的语音诵读。

这是上游社区举办的线上宣讲活动,居民参与的是“诵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金句”环节。这一活动在该社区同时带动了300多名居民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9月底,上游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发动“上游女主播”志愿服务队,带领辖区居民在微信群中开展特色宣讲活动。

“最初,宣讲主题是‘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大会召开以后,活动主题就延伸为诵读报告金句,这项活动很受居民欢迎。”活动主播史春蕾介绍:“我们从新华网、嗨克拉玛依等权威媒体上摘抄金句,每次10句,每周2次,在微信群中带领大家诵读。”

为鼓励居民积极参与,上游社区定期组织金句抢答知识竞赛,还精心准备了活动大礼包发放给参与者。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线上活动正合时宜,每到宣讲时间,群里就特别热闹,我每次都会参加。”居民王言平说。

截至目前,上游社区线上宣讲活动已开展12次,参与居民超3000人次。

时间:2022-11-1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