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
——我市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景璐

连日来,我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方式,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市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新篇章。

市委党校讲师潘勇勇说:“作为一名党校教师,我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把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的,‘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与新时代深入推进文化润疆工作结合起来,自觉承担起宣传、研究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使命任务,广泛开展宣传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市委教育工委业务科四级主任科员王梦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当代新青年,我将时刻为理想而努力,牢记‘国之大者’,将岗位作为自己人生的舞台,将人民群众当作实现梦想的见证,不断强化自身专业能力,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市司法局执法监督科科长张辉说:“作为一名司法行政机关的党员干部,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努力提高行政立法工作质量,着力提升立法的精细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以高质量立法促进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坚持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共同推进,坚持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形成全面建设法治克拉玛依的新局面。”

市体育服务中心主任杨凯说:“作为一名体育行业的党员干部,我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作出自己的贡献。”

市水务公司团委负责人岳滔说:“作为一名国有企业团组织干事,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引领带动公司全体团员青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新征程上不断展现青年作为,为新时代水务事业发展贡献属于自己的青春力量。”

时间:2022-11-1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