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爱心企业为社区 免费提供电动车
李利利 胡依洁

“自从有了电动车,我们为居民服务的效率更高了。”11月9日上午,昆仑路街道东盛社区工作人员说。

由于东盛社区辖区面积大,社区工作人员每日靠步行开展工作费时费力。今年10月初,东盛社区相关负责人联系克拉玛依区“饿了么”公司,希望他们能够提供帮助。经过沟通,该公司经理马玉龙决定,免费给东盛社区提供电动车。

“此前我们一般早上出发,下午才能回来,几乎每天都会错过午饭,一天下来要走3万步左右。”一名驻东盛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员说:“现在有了电动车,在开展工作的路途中既省时又省力。每隔两三天,还会有专人前来检查、维护,确保电动车能够正常使用。”

“我们的运行维护人员24小时在线,只要收到问题反馈,就会及时处理。”马玉龙说,“此外,我们还有专人进行线上、线下的保障服务,按时更换电池并做好车辆的消杀工作,更好地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做好服务工作。”

时间:2022-11-1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