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服务热情 随叫随到
——记市委组织部服务基层干部董睿
魏春雷 戚雪童

“请各位居民朋友们下楼做核酸,不要扎堆,保持两米距离。”11月3日上午,董睿拿着喇叭在永安社区不断地喊话。

董睿是市委组织部基层干部,8月初开始在永安社区开展服务基层工作。引导居民有序进行核酸检测,为居家医学观察的居民买菜、购药、倒垃圾是董睿每日必做的工作。

“31栋胡阿姨的药需要买进口的;34栋袁师傅要出野外,他的药需要一个月的量,胰岛素得低温保存……”董睿的手机备忘录里详细记录着居民的生活诉求。

董睿负责的片区包含300余户。为了尽力解决居民的困难诉求,他保持随叫随到的服务热情,截至目前共解决居民购药、就医等诉求78条,为居民送菜120余次,清运垃圾160余次。

他认真细致的工作赢得了居民的一致赞赏。10月5日,永安社区昆仑花园34栋居民张守法叫住正在忙碌的董睿说:“小董,今天冷,我给你们煮了一些自己包的饺子暖和暖和,这些天你们辛苦啦。”

董睿说,作为一名组工干部,尽心尽力服务基层,守护辖区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是他义不容辞的责任。

时间:2022-11-1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