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以学促干增动力 知行合一抓落实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景璐 谢廖伟

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连日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要求、作出的重大部署。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积极组织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开展学习研讨交流,迅速在工作中和生活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浪潮。

同时,作为行政执法单位和民生保障部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市场监管具体举措服务助力克拉玛依市“一主多元”发展思路,持续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当好“放管服”改革的先行者;持续着力强化竞争政策,当好市场公平竞争的维护者;持续着力防范市场风险,当好安全底线的守护者;持续着力打造安全健康的消费环境,当好消费者权益的保护者;持续着力实施市场综合执法,当好高效监管的实践者;持续着力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当好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时间:2022-11-1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