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独居老人摔伤 社区暖心照顾
边瑞雪 陈思瑶

“在我膝盖受伤期间,幸福社区的工作人员为我提供了很多真心实意的帮助,这份情谊,我感激不尽!”10月27日上午,天山路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收到了一封感谢信。

这封信笺的作者是幸福社区永升花苑一位名叫向顶初的居民。

今年10月16日19时,75岁的向顶初上楼时不慎踩空致使膝盖受伤,经市中心医院医生检查,被诊断为左膝盖骨平台骨折。向顶初自老伴3年前因病去逝后一直独居在家,考虑到膝盖受伤无法照顾自己,于是拨打了社区关爱联络员李铭钰的电话寻求帮助。

了解情况后,李铭钰连续两天将自己的工作餐送到老人家中,直到老人雇了一位保姆照顾其饮食起居。此后,李铭钰也持续关注老人的情况,经常联系老人,了解他的需求。10月19日,她再次来到向顶初家中探望,并为老人赠送了一箱纯牛奶。

10月26日下午,接到向顶初要去市中心医院拍片复查病情的诉求后,幸福社区派出两名工作人员全程接送,陪同老人前往市中心医院拍片、取药,复查结束后又将老人平安地送回家中。

据了解,幸福社区一向高度重视独居老人、空巢老人等特殊群体的生活情况,经常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了解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及时给予帮助。

时间:2022-11-1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