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学深悟透新思想 实干展现新作为
——市外事办公室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景璐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外事办公室召开专题学习会,研究安排学习宣传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办党员干部要高度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找准克拉玛依外事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与党和国家中心工作中的结合点,深入推进克拉玛依对外开放;要加快推进克拉玛依与国外城市“五通”,加快“请进来、走出去”的步伐,进一步利用好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要打造法治化、市场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促进克拉玛依开放型经济发展。

会议要求,外事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引,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开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会后,市外事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处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大家倍感自信豪迈,倍感重任在肩,今后,大家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埋头苦干、奋勇前进,更加奋发有为推动新时代新发展。

时间:2022-11-0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