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天鼎集团公司聚焦施工人员的困难诉求
把员工“急难愁盼”装在心里
玛依拉·普拉提

“我们已经安全到家了,感谢你们帮我们解决困难。”11月1日,已从独山子区产业工人保障性住房项目工地顺利返家的天鼎集团公司务工人员喻照军给项目负责人李永吉发去了感谢信。

喻照军、刘志美夫妇是天鼎集团公司的装修工。因特殊原因,从10月18日起,喻照军、刘志美无法回家,他们11岁的女儿独自在家。

10月31日,摸排困难诉求时,李永吉了解到这对夫妇的困难。随后,他立即将情况反馈给集团领导,并向住建部门进行了反映。11月1日,在住建部门以及天鼎集团公司工作人员的协调下,喻照军、刘志美顺利返回家中。

连日来,天鼎集团公司党委积极响应独山子区委、区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坚决贯彻落实相关管理要求,在筑牢疫情防控屏障的同时,成立专项领导小组,聚焦各项目施工人员的困难诉求,千方百计化解“急难盼愁”问题。

为第一时间解决工地务工人员的困难诉求,从10月27日开始,天鼎集团公司派出两名项目负责人,连夜驻扎到项目工地,迅速摸排工人的各项困难诉求,并建立困难诉求台账,按照轻重缓急,逐条梳理解决。

“目前,我们公司有两个在建项目,工人272人。公司充分了解务工人员的诉求,及时解决他们遇到的困难,让他们在岗位上感受到家的温暖。”天鼎集团公司总经理孙云鹏说。

“在项目工地上还有许许多多的暖心事,项目负责人每天都会前来查看我们的伙食、住宿情况,他们这种把员工装在心里的做法让我们很感动。”天鼎集团公司务工人员陈安营说。

时间:2022-11-0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