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致全市新闻工作者的一封信

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

在全市上下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我们迎来了第二十三个中国记者节,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辛勤耕耘在全市新闻战线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克拉玛依新闻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新闻工作者是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一年来,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根基层、贴近群众,开展主题宣传,推出了大量富有时代气息、提振干部群众精气神的精品力作。

一年来,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助力推动克拉玛依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着眼于长治久安根本性、基础性、长远性工作,专注“一主多元”、新能源、数字经济、科技创新、开放型经济等重点工作成果,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顺利完成了各项新闻宣传任务。特别是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牢记职责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全面展示了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生动实践,真实记录了克拉玛依儿女奋发有为、砥砺前行的昂扬姿态,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一年来,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推出一系列有分量的新闻精品,充分展现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全市政治、经济、社会、文化、民生、生态、党的建设等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成绩,唱响了克拉玛依市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最强音。

新蓝图振奋人心,新征程催人奋进。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正在努力以新担当、新作为展现新面貌、新篇章。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48字”方针,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聚焦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进一步增强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的行动自觉。

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乘媒体融合发展东风,加大宣传力度、扩大覆盖广度、提升引导强度、形成舆论强势,用心用情讲好克拉玛依故事、用镜头用笔传播好克拉玛依声音。广大新闻工作者要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坚持用新闻人的信念、情怀与作为,努力推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在守正创新、融合发展中焕发新气象,用新闻人的智慧、勇敢与真情,谱写克拉玛依新闻事业的新篇章,为克拉玛依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全市新闻工作者节日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安康!

中共克拉玛依市委员会宣传部

2022年11月8日

时间:2022-11-0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