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坚定信心跟党走 团结奋斗创未来
——我市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刘杰 田华英 王雯婧 关祥荣 玛依拉·普拉提 叶子 崔朦 乔俊

连日来,我市党员干部职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部署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履行好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

市委史志办(市档案馆)干部吴晓燕说:“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今后,我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切实履行好史志档案干部的职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市党群服务中心副主任王琼说:“作为一名组工干部,我将时刻不忘初心使命,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努力走在时代前列,不断铸初心、守信仰、强担当,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党群服务工作中,使党群服务有温度、有深度、有广度,团结凝聚好各族群众。”

市林业和草原局干部涂锦娜说:“作为一名林草系统的党员干部,我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积极投身到林长制、国土绿化、野生动植物保护、森林草原防火、生态保护修复等工作中去,用心用情用力为打造天蓝、地绿、水清的克拉玛依而不懈奋斗。”

市水务局干部刘静说:“作为一名水利行业的党员干部,我将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在加快防洪工程体系建设方面,切实提高全市防洪标准,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坚强保障;在加快构建科学高效的灌区标准化规范化管理体系方面,推进农业水利从提高供水能力向提高节水、管水能力的方向转变,不断提升灌区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农业稳产增产,更好地实现乡村振兴和粮食安全提供有力的水利支撑和保障。”

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办公室工作人员崔朦说:“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我们要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这为我们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依法保障劳动者合法权益,推动落实协商协调机制,扎实开展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构建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

克拉玛依石化公司工业水联合车间党支部书记李斌说:“克石化公司正在不断加快绿色低碳发展的步伐,矢志不渝推进绿色低碳转型。我将带领车间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两山’理论,聚焦‘双碳’目标,为公司加速推动发展方式绿色转型作出积极贡献。”

新疆科力新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赵波说:“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这让我心潮澎湃。今后,我们要组织员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积极建立和谐劳动关系,坚定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团结带领广大员工共同成长、共同发展。”

自治区金牌劳动关系协调员、克拉玛依新科澳石油天然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物资部主任徐东明说:“我们劳动关系协调员队伍是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重要力量,是畅通劳动关系工作‘最后一公里’的重要基础和保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自己在依法调解劳动纠纷方面的特长,在协调劳动关系、化解劳动关系领域风险、创建和谐劳动关系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促进企业与职工和谐发展。”

新疆广陆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员工都曼·卡尔斯说:“今后,我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和责任意识,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完成好每项技术任务,为助推公司技术研发,为克拉玛依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采丰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员工孜那儿克子说:“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将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深刻学习领悟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河南商会会长王荣欣说:“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毫不动摇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这为我们民营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发挥企业家精神,为克拉玛依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推动共同富裕贡献一份力量。”

市深蓝医院员工袁晓鹏说:“我要不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工作中锻造过硬本领,提高医疗技术,更好地服务群众。”

时间:2022-11-0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