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加班加点抢修 供暖得到恢复
玛依拉·普拉提 姜会英

10月29日,位于独山子区成都路与金山路路口相交处的热力管道抢修现场紧张而忙碌,该区晟通热力公司抢修人员正在加班加点抢修热力管道。

10月28日20时,晟通热力公司供暖监控系统发现供暖一次网系统压力异常,补水量较大,影响供热系统正常运行。

为尽快查出造成管道失水的原因,晟通热力公司立即组织查漏人员对供热一次网系统逐点进行排查。经过2小时的排查,查漏人员确定管网漏点方位系B系统成都路与金山路路口处。

“漏点查找难点在于该段热力管道为地埋管,具体位置不好找。”晟通热力公司施工现场负责人高永乾说。

为保证漏点问题在最短时间处理完成,尽量减少停暖时间、缩小停暖区域,该公司应急领导小组立即组织人员制定系统调整方案以及抢修施工方案。

对涉及管路阀门进行调整,断开漏点,关阀,排空,开挖……该公司出动了两台挖掘机、3辆应急抢修车辆、15名抢修人员,在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同时,抢抓施工进度。

最后,经过19个小时的连续奋战,10月29日18时,停暖区域顺利恢复了供热。

时间:2022-11-0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