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九公里社区及时为居民送饲料
解决家禽断粮问题
李灿雅 贠浩淇 孙宝安

居民诉求

饲养的300余只鸡、鸭、鹅等家禽的饲料快没有了,但联系不到饲料厂送货

社区解困

与辖区家禽饲料加工厂联系后,协调工作人员运回饲料,及时发给居民

“我正在发愁饲料不够,社区和工作队就及时送来了饲料,真是太感谢他们了。”11月5日,汤先生在电话中说。

11月4日,家住古海街道九公里社区香水湾的汤先生等25户居民忧虑着同一件事——家中饲养的300余只鸡、鸭、鹅等家禽的饲料快没有了,但联系不到饲料厂送货。

汤先生将这一情况反映给社区网格员贠浩淇,希望能够得到帮助。

贠浩淇第一时间将情况上报给社区“两委”。随后,九公里社区负责人一边与古海街道辖区家禽饲料加工厂取得联系,一边协调车辆,同时安排社区“两委”及“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去该饲料加工厂拉运饲料。

当天16时,社区工作人员开车到达饲料加工厂,将一袋袋饲料搬运装车。3个多小时后,经过社区工作人员及“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先后往返3次,2000千克饲料全部被运送至香水湾和锦绣花园两个社区,及时分发给有需求的居民,大家担心的家禽“断粮”问题得到了及时解决。

“只要居民有困难,我们就会第一时间想办法解决,这是我们的职责所在。”九公里社区相关负责人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以居民利益为先,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扎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让辖区居民生活得更幸福。”

时间:2022-11-0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