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感悟思想伟力 踔厉奋发前行
——我市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景璐 李芳 陈晓丹 武海丽 刘杰 边瑞雪 黄富国 霍文 李辉 韩旭

连日来,我市党员干部职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通过多种方式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识、统一行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克拉玛依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科员何阳说:“报告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作为一名生态环境保护系统的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以崭新姿态、昂扬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坚持环保为民,让克拉玛依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为持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态环境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贡献力量。”

市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侯蓉说:“作为一名公交行业的党员干部,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岗位,用实际行动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的公交服务,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

市林业和草原局工作人员李辉说,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推动绿色发展有了明确的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做好本职工作,推进美丽克拉玛依建设,坚持山水林田草保护和系统治理,统筹产业结构调整、污染治理、生态保护、应对气候变化,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推进生态优先、节约集约、绿色低碳发展。

北师大克拉玛依附校教师闫茹娟说:“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一名教育工作者,我在备受鼓舞的同时,也感到了沉甸甸的责任。我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立德树人培养人才为根本任务,以着力提升学生发展核心素养为基本指引,进一步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奋斗。”

克拉玛依区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张龙豪说:“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我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学习的深度、精度和准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开展‘五个好’党支部创建和‘四个合格’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提效、代表工作提级、自身建设提档做出应有的贡献。”

克拉玛依区人大代表、区民政局科员夏尔巴提·吾扎提别克说:“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一名民政干部,我要始终谨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誓言,发挥好党和政府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增强履职能力,特别是要在专业领域进行深入调研,扎扎实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作出自己应有的一份贡献。”

独山子区第十七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员田野说:“作为当代青年,我们已经接过了时代的接力棒,新阶段新征程要求我们要有敢为人先、开拓进取的勇气和志气,我将苦练本领、勇于担当,在基层这个广阔的舞台上施展才干,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落实到具体行动当中。”

独山子区第五小学副校长程静说:“未来5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将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竭力推动独山子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培养输送更多人才。”

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骆萍说:“新征程上,我们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肩负起人社部门在保持社会大局稳定中的职责使命,坚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把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积极加强困难群体就业的兜底帮扶,持续健全职业技能培训制度,配合完善促进创业带动就业的保障制度,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务实的措施,奋力书写人社工作新答卷。”

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中兴路街道沁苑社区副主任庞龙军说:“作为基层社区工作者,我要和大家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夯实基层党组织坚强战斗堡垒,脚踏实地,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乌尔禾区柳树街街道柳园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员翟兰芳说:“作为社区工作者,我们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汲取做好社区工作的力量,立足本职,继续奋斗,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发挥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阵地作用,积极回应群众关切,热心解决群众实际问题,将社区工作做好做实,努力做好民生服务大文章。”

乌尔禾区柳树街街道社工站员工麦依旦·马木提江说:“‘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每次重温报告中的这句话,我都心潮澎湃,我将矢志不渝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深入群众、服务群众,努力用实际行动为社区居民创造幸福安康的生活,为建设美好新疆出力。”

时间:2022-11-0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