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积极助学助困
市慈善总会携手爱心企业慰问师生
玛依拉·吐尔逊 申丽

“非常感谢克拉玛依市和企业对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此次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了尊师重教的‘温度’。”

10月31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的教师徐长亮接收慰问物资时说。

当天,市慈善总会携手克拉玛依和家乐商贸有限公司向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定向捐赠价值10065元的乳制品。

克拉玛依和家乐商贸有限公司近年来扶贫济困、关爱弱势群体、捐助灾区,彰显了该企业的社会担当。去年,该公司与市慈善总会签订了爱心基金协议。

“作为克拉玛依本土企业,我们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让这些来自全国各地的师生感受到咱们克拉玛依的私营企业关心着他们的。”克拉玛依和家乐商贸有限公司后勤总监姜德才说,“今后,我们将继续关注我市的慈善事业,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市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今后能有更多企业积极投身慈善公益事业,积极助学助困。

时间:2022-11-0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