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以身作则 全力保供
——和家乐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分店保供小组王阳春工作小记
李灿雅

10月31日早上8时,王阳春和保供小组就已经值守在岗位上,开始了当天的工作:清点货架和物资、将昨天的订单打印出来贴在包装袋上、按照订单把蔬菜分类打包、放置在门口与邮局负责运输的专人对接配送……新的一天,在忙碌而有序的工作中开始。

王阳春是和家乐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分店的负责人。疫情防控期间,她加入保供队伍,始终坚守岗位,与保供小组每天为周围小区居民供应蔬菜。

王阳春加入保供小组已经1个多月了,她主要负责管理协调蔬菜采购、分拣打包等相关工作。1个多月里,她与店内9名员工一起吃住在超市,起早贪黑,为周边的商店和2个小区供应蔬菜。

“我们附近的小区居民较多,米面粮油及奶蛋果蔬需求量大,因此我们前一天就会把货品码放好,确保第二天货品整齐,快速及时供应。”王阳春说。

在门店内,王阳春的电话铃声没有停过,她一边要协调货源,保证每天的货源充足,一边要带着店员抓紧时间分类、清点蔬菜,每天忙得连轴转。

除了保量,王阳春还严把质量关,保障蔬菜质量。“质量是第一位,一定要让居民吃得放心。”王阳春这样说,也是这样做的。在尽最大努力为周边小区群众供应蔬菜的同时,她还仔细检查运往小区的每份订单,确保蔬菜新鲜。

面对保供小组人手不足的困境,王阳春和保供小组每天加班加点工作,每天奋战在蔬菜保供的最前线。

“我非常感谢我们的团队,正因为有了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才能又快又好地完成每天的蔬菜供应工作。”王阳春说。

在王阳春的带动下,保供小组干劲十足、齐心协力。每天早上从8时开始,大家就开始打印订单,协调物资,忙到下午就吃两口饼干、喝点水垫一下,随后立刻投入订单配货工作中,每天忙到夜里一两点几乎是常态。

“目前、我们店内货源充足,价格平稳,周边小区居民可以放心购买,我们也会认真按照相关部门要求,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周边商店、小区居民基本生活物资供应。”王阳春说。

时间:2022-11-0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