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市公安局以画寄情,在公众号展出干警作品
展现新时代公安力量
黄富国 刘哲

全市公安机关各单位热烈响应,大家集思广益、开拓思路、精心创作,以字言志,以画寄情,书写出我市公安干警的使命与担当

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旨在号召全市公安机关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广大公安干警踔厉奋发、赓续奋斗


在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市公安局举办优秀书画作品展活动,在“克拉玛依市公安局”微信公众号展出了27幅公安干警创作的书法、绘画、剪纸等作品。

11月4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了解到以上信息。

此次书画作品展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旨在号召全市公安机关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广大公安干警踔厉奋发、赓续奋斗。

其中,白碱滩区公安分局干警唐宛灵用遒劲有力的笔墨写下了“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唐宛灵说:“维护社会稳定、打击违法犯罪、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是人民警察的职责和使命。我将持之以恒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将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勤勉努力,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

通过欣赏展出优秀书画作品,交警支队干警刘锦阳说:“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我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能效,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展现新时代公安的责任担当。”

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得到全市公安机关各单位的热烈响应,大家集思广益、开拓思路、精心创作,以字言志,以画寄情,书写出我市公安干警忠诚担当的使命与担当。

接下来,市公安局将组织号召全市公安干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维护我市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时间:2022-11-0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