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奋发有为勇担当 逐梦未来谱新篇
——我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景璐 朱芸 张冰 武海丽 陈晓丹 李芳 侯婧婧 徐元元 孙梦茹 毕静 刘婷

连日来,我市党员干部群众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团结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市人民检察院第五检察院部主任、四级高级检察官李亚莉说:“作为一名检察官,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自觉扛起职责使命,持续更新司法理念,提升自身素养,办理好每一起案件,加大民事、行政检察工作力度,加强积极稳妥推进公益诉讼检察,始终把检察履职与厚植党的执政根基紧密联系起来,听民声、汇民意、知民情、解民忧。”

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红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谈继强说:“我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体红有同事一道,努力提高公司软件研发能力、加大核心技术的投入,以人才战略作为企业的核心抓手,围绕自治区确定的八大优势产业集群,尤其在以智能油气生产为代表的工业互联网领域,发挥工匠精神,攻坚克难,在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做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应有的贡献。”

市红城公司财务管理部负责人赵明说:“作为一名国有企业党员,我要学深吃透党的二十大报告,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立足本职、主动作为,发挥好财务管理和服务职能,不断提升财务管理水平,全面落实公司各项财务制度要求,从严规范预算执行,强化常态化风险防控,扎实推动财务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把对党的忠诚信念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以实际行动体现担当作为。”

克拉玛依黑油山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于笑说:“作为旅游行业的一名宣讲员及研学导师,我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更多游客及学生宣传党的好政策、讲述克拉玛依的发展变化,同时,不断深挖克拉玛依城市历史和城市精神,讲好克拉玛依各族同胞团结奋进的故事,为建设更加美好的克拉玛依作出新的贡献。”

克拉玛依区小拐乡团结新村村民依尔肯江·努拉什说:“聆听完党的二十大报告后,我感触很深,作为一名党员,我将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紧跟党的步伐,厚植家国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好家风、好涵养、好作风,号召广大村民群众以乡村振兴为出发点,共同建设幸福家园。”

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克拉玛依区政协机关办公室工作人员龚伟说:“作为政协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创新方法,努力让人民政协成为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工作领导的重要阵地,用党的创新理论团结教育引导各族各界代表人士,在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化解矛盾和凝聚共识,为克拉玛依区各项事业发展凝心聚力,不断开拓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

独山子区第七小学党支部书记付立红说:“作为一名基层教育工作者,我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崇高使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智慧和心血。”

独山子区第十二社区党员吴跃章说:“我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特别有感触,我们的生活一天比一天美好,我虽然已经退休,但思想上不能松懈,仍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我会坚定不移为社会继续作贡献。”

在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金龙镇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杨非凡说:“作为一名街道人大工作者,今后,我将着力在街道、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上下功夫,把好推进人大高质量发展这条主线,牢记嘱托,勤勉尽责,积极投身发展和完善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实践,树好用好金龙镇人大工作品牌,进一步讲好人大故事,推动全过程人民民主在金龙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在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中兴路街道跃进社区工作的夏特克·多斯肯说:“作为一名基层党组织工作者,我要担负起责任,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领头雁’作用,传递好党的声音,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的能力,推动基层治理现代化建设,奋力书写新时代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答卷。”

乌尔禾区工信局干部周明锐说:“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作为一名工信系统的党员干部,我将牢记嘱托,用实际行动擦亮政治底色、践行初心使命,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韧、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执着,为乌尔禾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砖添瓦。”

乌尔禾区龙达公司团支部书记杨亮亮说:“作为基层团干部,我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本职岗位上尽心尽责,勇于担当,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共同为国家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时间:2022-11-0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