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凝心聚力创造新的更大辉煌
——我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景璐 朱芸 张冰 陈晓丹 武海丽 杨艺佩杉 关祥荣 王雨萱 再努尔·则力甫别克 胡杨 尚婷婷

党的二十大绘就了宏伟蓝图、吹响了前进号角。连日来,我市党员干部群众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大家一致表示,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市文博院(展览馆)展陈中心主任李娜说:“作为一名文博行业的党员干部,我要学深吃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创新展览展示,推动文物活化利用,推进展览交流互鉴,以实际行动守护好、传承好、展示好中华文明优秀成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市中心医院神经内科党支部书记何莉在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后说:“作为党支部书记,我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坚持以患者为中心,以守护油城人民健康为己任,把对党的忠诚和对护理事业的热爱融入日常工作中,传承医者初心,绽放护理芳华。”

克拉玛依顺康康复医院有限公司院长、克拉玛依区政协委员王小岗说:“聆听完报告后,我备受启发。作为一名民营医院的主要负责人,我一定会带领全体员工自信自强,努力工作,把人民群众的病痛及身体健康放在心中,推动医院服务水平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让患者满意的民营医院。”

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独山子区侨眷杨同新说:“这些话语很暖心,听完后,我很感动,也深刻地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永远与人民心连心。希望我们的生活能越来越幸福安定,国家越来越繁荣富强!”

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金龙镇街道金华社区居民周庆祥说:“我是一名老党员了,聆听完报告后,我感到非常自豪和幸福。这些年来,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强大,生活也越来越幸福。今后,我要继续发挥老党员的余热,配合社区做好各项工作,争取老有所为!”

乌尔禾区人社局副局长欧阳玉蓉说:“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既有政治高度,又贴近现实民生,精心绘制了我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全面吹响了新时代的奋斗号角。作为一名基层人社部门的党员干部,我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自身工作实际,抓好各项政策落实,为吸引更多优秀人才留在乌尔禾区做贡献。”

城投油砂矿勘探有限责任公司的干部肖见说:“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催人奋进,我要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方面争当表率,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文化素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迅速将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鼎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尚品园项目部客服人员帕提麦·塞麦提说:“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满足居民多样化、多层次的生活服务需求,进一步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做好每一次客服客诉回访,不断提升业主对物业服务的满意率,切实增强社区业主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在市中心医院心内科工作的刘晓红说:“作为临床工作一线的医务人员,我深深感受到了这些年来医疗卫生事业的飞速发展,今后,我将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践行职责使命。”

在南湖小学工作的青年党员卓娅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教师,今后,我要立足岗位,做好铸魂育人工作,积极进取,不畏困难,为党和国家奉献青春力量。”

在市卫生监督所工作的米热古丽·吾玛尔说:“聆听完党的二十大报告后,我更加认识到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保障人民健康的重要意义。今后,我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不断努力。”

时间:2022-11-0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