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原原本本学 扎扎实实做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景璐

连日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群众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头学、党支部系统学、党员干部率先学、职工群众广泛学等学习形式,结合线上+线下、原文学+辅导学、专题学+研讨学等学习模式,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持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内涵和核心要义。

市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武俊功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新时代市机关事务干部履职尽责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凝聚了力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就是要立足本职工作,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要把现在的工作、个人的奋斗和祖国的前途、人民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今后,我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聚焦法治化、标准化、信息化等重点工作,在国有资产、办公用房、公务用车、公共机构节能等方面持续提升后勤管理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着力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在新征徎上为更好地服务市委中心工作、服务机关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公共机构节能科干部张胜建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到,‘要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实施全面节约战略,发展绿色低碳产业,倡导绿色消费,推动形成绿色低碳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作为一名公共机构节能减排工作者,我将在工作中抓牢抓实节能举措,大力推进节能改造、合同能源、节能宣传周、生活垃圾分类、节约型机关创建等各项重要工作,推进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取得显著成效,在推进生态优先、节约集约、绿色低碳发展工作中贡献力量和智慧。”

接下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还将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机关党建工作全过程、各环节,通过党支部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书记讲党课、研讨交流、举办党的二十大知识闭卷考试和竞赛活动等,持续推动学习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时间:2022-11-0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