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把握“三字”要领 学习入脑入心
——市委老干部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景璐

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结束后,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

学习会中,局主要领导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作出相关安排,局领导、各科室负责人紧密联系老干部工作开展研讨交流,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老干部工作相结合,牢牢把握“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奋力谱写克拉玛依老干部工作新篇章。

为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老干部局将把握“三字”要领,持续推动学习成果入脑入心。

把握“学”的要领,在学懂上下功夫,市委老干部局将组织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和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持续反复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通过召开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推送学习资料等方式,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

把握“悟”的要领,在弄通上下功夫,市委老干部局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老干部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思路、谈举措,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思路和创新举措。

把握“践”的要领,在做实上下功夫,市委老干部局将运用好各级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干部大学、银辉驿站等离退休干部学习活动阵地,持续做好党的二十大宣传舆论氛围营造工作;坚持党建引领,深化“油城银辉”党建品牌建设,为离退休干部发挥作用搭建广阔舞台,鼓励他们继续发光发热、老有所为;持续创建“五个好”标准化规范化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四个合格”离退休干部党员队伍,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以新时代党建引领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11-0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