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认真学习领会 全面推动落实
——市委编办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景璐 李雪阳

10月26日上午,市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究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办要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浪潮。全办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起来,坚持学在前、做在前,抓紧制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压实责任,持续深入学习,团结带动全办党员干部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以史为鉴、踔厉奋进、勇毅前行,为党的机构编制事业增添新的荣光。

会议指出,要坚持领导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党支部学习、青年理论先锋组晨学、党员自学等多种形式,持续抓好全办党员干部日常学习,并组织党员干部结合学习内容谈心得体会、谈工作思路,确保全办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

会议强调,全办党员干部要聚焦机构编制工作主责主业,精准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机构编制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抓好《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学习贯彻落实,不断推进机构编制管理法制化进程。各科(局)要积极主动开展自学,做到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全办党员干部要围绕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目标,找准机构编制服务中心、服务大局的定位,把推动机构编制工作作为着力点,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委编办落地、生根、见效。

时间:2022-11-0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