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社区协调运回柴油
李灿雅 李春香

10月24日,在九公里社区的协调下,我市银磊棉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用了两个半小时,将2000升的柴油运回公司。

近期古海街道的棉花正值采摘期,我市银磊棉业有限公司因收割机、装载机、叉车等货运车辆的柴油快用完了,无法继续进行生产运输,该公司的相关负责人第一时间向叶尔扎提·黑依扎提反馈了情况。

叶尔扎提·黑依扎提是九公里社区专门负责与企业对接的网格员。在当天的民情分析会上,他将情况上报给社区书记。社区书记一方面与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取得联系,确定加油的具体时间,另一方面与市区加油站进行协调。

17时,九公里社区开好了车辆通行证,安排叶尔扎提·黑依扎提陪同该公司工作人员一起前往市区加油站。因为用油量比较大,该公司工作人员开着两辆车,先后往返两次,在19时30分时将柴油拉回公司。

时间:2022-11-0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